欢迎访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体育教研部来我部调研

作者: 时间:2018年06月19日 15:25 点击数:

6月15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体育教研部一行四人,在党总支张钦书记的带领下来到我校体育部,就基层党建、体育教学、制度建设、群体竞赛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座谈。我校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兼主任宋卫、副主任陈少宇、林儒以及各教研室(中心)党政办公室以及教学秘书等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在座谈交流会上,宋卫同志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体育教研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体育教研部张钦书记介绍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体育教研部以及考察组的基本情况。宋卫同志对我校和体育部的发展历史、现状和体育部党政班子、党总支及行政等方面作了介绍。随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体育教研部张钦书记、王国营副主任等也介绍了他们学校开展基层党建、体育教学、行政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分管教学、科研、竞赛训练的陈少宇、林儒副主任也分别作了相关工作情况的介绍。与会的其他同志也积极发言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体育教研部来我校体育部调研,正值我校更名大学公示结束时期,在调研交流中,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体育教研部,对我校体育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能够共同探索高校体育发展的新模式。座谈交流会上,大家还就如何更好发挥高校体育工作在人才培养上的作用,进行了研讨。通过各自介绍做法和经验,达到了相互启发、相互借鉴和相互学习的目的。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有肩负培养国家栋梁的使命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只要有学校领导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有党和国家的政策支持,更有师生对身体健康的关注和对体育活动的积极参与,在新时代的实践中,高校体育工作一定会绽放新时代的光彩。

体育部

2018年6月16日

电话:020-38256716      传真:020-38256716     邮编:510665

通讯地址:广州市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办公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综合馆二楼

版权所有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