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组织观看中共党史教育电影《大会师》

作者: 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2:41 点击数:

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下发的通知精神,体育部党总支于6月21日上午,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电影《大会师》。电影通过全景式的宏观视角和生动的叙事手法,清晰再现了以1936年10月中国工农红军在甘肃会宁会师的史实为题材,再现了长征途中红一、红二、红四方面军“从合到分”“从分到合”艰难北上、胜利会师的光辉历程,反映了以刘志丹、习仲勋为代表的南梁革命老区、陕北革命根据地人民为红军长征和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奉献精神。影片充分展现了红军战士的伟大信念、钢铁意志和革命情怀,深刻阐释了长征精神的丰富内涵,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呼唤。

观影结束后,大家反响热烈,感触颇深,认为长征精神是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的精神,是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紧密团结的精神,是保证我们革命和建设事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是我党和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的高度凝结,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民族精神的集中体现,是中国人民对人类文明的重要贡献。纪念长征精神,我们要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走好新时代的长征之路。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高水平技术师范大学,实现教育强国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体育部党总支

2018年6月15日

电话:020-38256716      传真:020-38256716     邮编:510665

通讯地址:广州市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办公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综合馆二楼

版权所有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