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新一轮审核评估及广东省第六届师范院校本科生基本功大赛工作推进会

作者:康正煜 时间:2023年09月18日 11:53 点击数:

9月18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在河源校区求新楼510召开了专题会议。河源校区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刚主持。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议精神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做好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李刚在会上进行评估政策解读,并对审核评估中规范课程档案的事宜进行了详细部署。李刚表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三全育人”格局所取得成效的一次检验,也是学校学院展示专业办学实力、水平以及影响力的重要机遇。他要求全院上下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形成全员了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加强协同、分工合作、主动担当,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确保学校学院在迎评促建工作中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进入第二个议程。会上,李刚充分肯定了基本功训练师生团队的辛勤付出,和高度评价队员们的训练成效。接着,他就基本功大赛的竞赛规则、竞赛时间、竞赛内容等向老师们进行详细解读,并对比往届竞赛规则,分析指出本届的教学设计要求、专业基础理论题型、队列队形考核内容和教学模拟评分比例等四处变动的问题,希望老师们认真研读竞赛规则,有针对性地给予队员们更有效的训练指引。同时,李刚就基本功训练进行工作部署,一是确定参赛大名单,在指定的报名时间前完成报名手续;二是希望老师们通过日常训练要深刻反思,及时发现队员的训练短板,找准差距,适宜调整训练方案,契合不同阶段的训练效应。最后,他殷切地期待队员们的后续训练水平能继续保持梯式上升,确保在未来的赛场上取得优异成绩。

电话:020-38256716      传真:020-38256716     邮编:510665

通讯地址:广州市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办公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综合馆二楼

版权所有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