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李永俊 时间:2023年05月31日 12:12 点击数:

为了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增强青年学生的诚信意识,着力推进我院的诚信建设,营造诚信、成才、奋进的校园氛围,使受资助的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自觉养成重信誉、讲诚信的良好习惯,5月31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在河源校区唯实楼203开展诚信教育主题讲座,体育与健康学院辅导员、申请国家助学金以及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全体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此次活动中首先告诉同学们“何为诚信?”点明了诚信的含义,同时也分别阐释了“诚”与“信”让同学们对诚信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然后通过视频向同学们解释了征信系统与自己的关系,以一个助学贷款违约还款的案例,引导同学们树立诚实守信的价值观和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增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诚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今后定会把诚信真正落到实处,把诚信转为一种自觉,一种意识,努力做到诚实守信,德才兼备,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国家和人民。

电话:020-38256716      传真:020-38256716    

邮编:510665                 邮箱 tyb@gpnu.edu.cn

通讯地址:广州市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办公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综合馆二楼

版权所有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