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五老宣讲党史”之“老专家讲党课”活动

作者:李永俊 时间:2023年06月08日 17:4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我校“五老”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的优势,2023年6月6日下午,体育与健康学院邀请退休老教师卢玉彪在河源校区唯实楼101为全院师生做《初心不已坚如磐石》专题党课,河源校区全体政工干部也聆听了本次讲座。

91岁高龄的卢玉彪同志讲述了他与共产主义信仰的初遇,为报效祖国励志成才的求学之路,回国后投身新中国建设的曲折历程,称颂改革开放以来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他真情回顾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和心路历程,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一名坚定的共产主义者的初心使命和榜样力量。卢玉彪勉励全体师生要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热爱国家,听党话跟党走,提升专业本领,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师生再次深刻领会了老一辈共产主义者不畏艰险、不怕牺牲、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一生的精神,对青年学生也是一次生动的入党启蒙教育和专业教育,进一步端正青年学生的入党动机、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电话:020-38256716      传真:020-38256716    

邮编:510665                 邮箱 tyb@gpnu.edu.cn

通讯地址:广州市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办公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综合馆二楼

版权所有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