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关于在职教师校外兼职的公示

作者:吴琼 时间:2024年03月21日 17:30 点击数:

体育与健康学院陈浩群、吴学勇3位在职教师向学院提交了校外兼职申请,体育与健康学院根据其个人申请,拟同意3人的校外兼职申请(详见附件)。现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师校外兼职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予以公示。

若有异议,请书面向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子受理。

公示时间:2024321日至2024327日。

 

 


 

                                                  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4321

 

电话:020-38256716      传真:020-38256716    

邮编:510665                 邮箱 tyb@gpnu.edu.cn

通讯地址:广州市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办公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综合馆二楼

版权所有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