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举办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作者: 时间:2016年12月20日 13:21 点击数:

2016年11月25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曾志浩副教授为全体党员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曾老师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若干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需要把握的几个问题进行解读,并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共产党员如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和紧密联系群众等多个层面进行阐述。

通过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部署的理解和行动自觉,为切实提高体育部党总支党建工作水平、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各项体育事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党总支还就党务工作实际与曾老师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电话:020-38256716      传真:020-38256716     邮编:510665

通讯地址:广州市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办公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综合馆二楼

版权所有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