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院女篮喜获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篮球联赛甲B组季军

作者: 时间:2017年11月29日 09:49 点击数:

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省校园篮球协会协办的2017年广东省第十七届大学生篮球联赛(简称GUBA)于11月14日在广州大学何世杰体育馆隆重开幕。本届联赛有49所本科院校和50所专科院校共182支队伍参加,规模为历届之最。其中,在女子甲B组27支队伍的争夺中,我院学生女子篮球队夺得季军。

为备战本届赛事,我院于今年9月初组建了学生女子篮球队,10月中旬开始进行系统的赛前集训。自11月22日开赛以来,我院女篮在小组赛和晋级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跻身四强,只在半决赛中以3分之差遗憾败北。在11月28日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我院女篮及时调整战术,通力配合,奋勇拼搏,强势回归,以较大优势击败对手获得季军。这是我院女篮参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并晋获2018年GUBA甲A组联赛参赛资格。女篮教练陈少宇老师被本次大会评为优秀教练员。(体育部)

电话:020-38256716      传真:020-38256716     邮编:510665

通讯地址:广州市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办公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综合馆二楼

版权所有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