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网站!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院定向越野队荣获2017年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团体总冠军

作者: 时间:2017年12月11日 09:31 点击数:

12月8日至10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中山大学承办、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协办的的2017年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36个代表队共465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摘得2金3银2铜、1个第五名、1个第六名,并获得本科甲组男女团体总冠军、男子团体亚军、女子团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其中,个人赛中:盘佳明同学获男子组中距离赛第一名、百米赛第二名,黄瀚同学获男子组短距离赛第二名、百米赛第三名,卢彦同学获女子组短距离赛第三名、百米赛第六名,刘晓蓉同学获女子组中距离赛第五名;团队赛中:华海怡、刘晓蓉、卢彦、杨庆妙获女子接力赛第一名,盘佳明、陈剑波、马灿扬、甘振彬获男子团队赛第二名。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体育部领导的具体指导下,我院定向越野队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克服了队员有伤病、阵容不齐整等种种困难,在比赛中以出色的表现得到了参赛各队和大会的高度赞扬,再次为学校赢得了荣誉。通过比赛,我院定向越野队经受住了新队员多经验不足的考验,也顺利实现了队伍的新老交接,为定向越野队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体育部)

电话:020-38256716      传真:020-38256716     邮编:510665

通讯地址:广州市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办公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综合馆二楼

版权所有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