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承接2019年广东省学校飞镖项目教练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0:48 点击数: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自部署下,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2019年4月13-14日,由我校承接的广东省学校飞镖项目教练员培训班在我校本部校区综合馆三楼顺利举行并圆满落幕。本次培训班进行了飞镖基础理论、竞赛规则和赛事组织、飞镖课的组织与实施、教学经验交流、飞镖基本技术实践等方面内容讲授。

据悉,我校有12名教师和5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并圆满结业,教师们还进行了教练员等级证书的考试。另外参加本次培训班的还有共计44所院校及校外飞镖组织、协会、工会也慕名而来,合计110人,是历届参训单位及人数最多的一次。

通过本次飞镖教练员培训班,将使飞镖运动在广东省学校中得以健康快速推广。并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民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丰富学校体育运动项目,提升体育教师业务能力,为我校开设飞镖公共体育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培训班也是我校升大以来首次承办省级体育项目的培训活动,组织有力,效果良好,得到了兄弟院校、广东省体育艺术联合会和中国镖协的领导及各参训单位的一致好评,对我校起到了很好的正面宣传效应。

体育部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五日

电话:020-38256716      传真:020-38256716     邮编:510665

通讯地址:广州市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办公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综合馆二楼

版权所有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