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东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我院代表团满载而归

作者: 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3:32 点击数:

广东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于9月14日--19日在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举行,我院代表团共派出164人参加本届运动会,其中127名运动员参加了花炮、珍珠球、蹴球、陀螺、高脚竞速、板鞋竞速、押加、武术、毽球、民族健身操10个竞赛项目和1个表演项目的比赛,37人担任了本届民族运动会的总裁判长、裁判长、技术代表、裁判员、领队教练、工作人员等工作,是历届以来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

经过6天激烈的拼搏,我院代表团共获得1金3银2铜2个第四名5个第五名6个第六名4个第七名2个第八名和综合类表演项目一等奖的好成绩。同时,我院代表团还获得“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及26名运动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

比赛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凌静波同志、副院长冯灿仪同志到各项目比赛现场观看比赛,并与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亲切交谈、了解运动员的生活和比赛情况,为运动员鼓劲加油,勉励运动员们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努力为学校增光添彩。

据悉,广东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全省少数民族最高级别的体育赛事,每四年举办一届。学校领导十分重视,组织召开参加民运会运动员动员大会,各职能部门对筹集及落实参赛经费出谋献策。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牺牲暑假休息时间,冒酷暑、顶烈日、战高温,坚持训练,在训练过程中体育部和音乐学院领导与教练员、运动员共同研究技术、分析战术,科学制定训练方案和计划,为正式参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届民族运动会向全省人民展示了我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发展的水平,展示了我省民族地区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精神风貌,也为备战明年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省六届民族运动会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代表团各项目获得名次一览表(2018年9月14-19日)

日期

项目

名次

分数

运动员

教练

15

武术男子器械c组

6

艾克热木·艾斯开尔

马燕

武术男子拳术B组

2

艾克热木·艾斯开尔

马燕

武术女子组对练

3

房叶娴/赵冬怡

马燕

板鞋女子组60米

4

邓一妹、麦金玲、赵雪枚

徐飞鹏

16

武术女子器械C组

2

赵冬怡

马燕

武术男子拳术C组

5

蓝鹏军

马燕

武术女子器械A组

2

房叶娴

马燕

武术男子对练

4

蓝鹏军/艾克热木·艾斯开尔

马燕

民族健身操

12

邓玉婷 潘多 蓝丹 邓秋芳 陈金铭

罗伟权

押加76公斤级

9

郭春波

高龙

17

蹴球女双

7

虞信/房秀莲

吴学勇

押加68公斤级

7

赵家伟

高龙

蹴球男双

3

邓赵辉/房四贵

吴学勇

押加68公斤级

4

邓靖枫

高龙

武术女子拳术C组

4

赵冬怡

马燕

18

高脚男子4*100米接力

2

莫子威 梁耀国 麦麦提·艾合麦提 阿布都热合曼

王琼清

蹴球女单

7

房秀莲

吴学勇

板鞋男、女4*100米混合接力

6

房君明 钟小天 黄家海 麦伟华 陈鹏枝 沈建军 蓝紫娟 廖榕婷 邓一妹 麦金玲 赵雪枚 邓红妹

徐飞鹏

蹴球混双

3

邓赵辉/房秀莲

吴学勇

珍珠球女子组

24

陈曼容 关淑君 何杨姿 何键雯 张丽娜 陈洁 谢雨珍向龙娇 赵雯璐 韦琼 苏比努尔·艾合麦提 阿斯古丽.吾加艾拜 木尼热木·艾山江 阿依曾乃提·吾吉

何文清

珍珠球男子组

16

吴鉴林 黎飞 曾宇森 冯冠成 陈曼楠 刘文卓 唐辉 邱敬辉 赵斌 袁一哲 蓝衍斌 蓝苑斌 房庆荣 孙方博

陈浩群

高脚男、女2*200米混合接力

1

莫子威 陶小萍

王琼清

高脚女子2*200米接力

3

沈光英 唐雅歆

王琼清

高脚男、女2*200米混合接力

4

麦麦提·艾合麦提 沈光英

王琼清

19

花炮

20

全广亮 胡俊 黄小东 乔云铎 曹源 吴伟颂 高成亮 杨逸 王炎 刘玉超 张耀冲 赵鹏达 吴晓伟 高东炜 相伟光 吕俊岩

许欣烈 康济河

电话:020-38256716      传真:020-38256716     邮编:510665

通讯地址:广州市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办公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综合馆二楼

版权所有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