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少数民族武术队参加广东省第十一届武术精英大赛载誉归来

作者: 时间:2018年09月03日 08:31 点击数:

2018年8月18日—19日,由广东省武术协会主办、茂名市武术协会承办的广东省第十一届武术精英大赛在茂名市体育馆进行。来自广东省武协各专业委员会、各级武术协会、各大专院校、中职学校、中小学校、幼儿园、武术馆校、各社会组织和团体及街道、社区、村镇委员会等54支队伍,近900人参加了此次比赛。赛事分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中年组、中老年组和老年组,参赛选手年龄最小的5岁,最大的近70岁,比赛共设太极拳、南拳类、自选长拳类、其他拳术和器械、集体项目、晋级指定单练和自选等项目。

我校少数民族武术队由马燕老师担任教练,由财经学院的蓝鹏军(畲族)、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艾克热木·艾斯开尔(维吾尔族)、计算机科学学院的房叶娴(瑶族)和赵冬怡(瑶族)4人组成,共参加了8个项目的比赛。蓝鹏军获得男子C1组各类传统拳(十二打手)和男子C1组刀术两项金奖,艾克热木·艾斯开尔获得男子C1组各类传统拳(八极拳)和男子C1组各类传统长器械(鞭杆)两项金奖,房叶娴获得女子C1组各类传统拳(八极拳)和女子C1组刀术两项金奖,赵冬怡获得女子C1组各类传统拳(八阵拳)和女子C1组各类传统长器械(鞭杆)两项金奖。

此次武术精英大赛是我校少数民族武术队参加“2018年广东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前的重要热身赛,取得的良好比赛成绩离不开学校多年来对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体育部老师们和各参赛运动员的不懈努力。我校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代表队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最好的状态迎接省第六届民运会比赛的到来。

电话:020-38256716      传真:020-38256716     邮编:510665

通讯地址:广州市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办公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综合馆二楼

版权所有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