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部组织召开我校代表团参加广东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集训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年09月03日 08:29 点击数:

广东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9月14-19日在连南瑶族自治县举行,为备战本届民族运动会,总结前期训练工作和安排最后30天的集训工作,体育部于8月15日,在综合馆一楼召开了我校参加广东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集训动员大会,代表团工作人员以及各项目领队、教练员带领运动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体育部主任宋卫教授转达了学院分管体育工作领导冯灿仪副院长对参加本届运动会的广大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的亲切问候和殷切期望,并对我校组队的基本情况、我校参加历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情况和本届大会筹备情况做了介绍。同时,对广大领队教练运动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以赴做好参赛组织工作;三是切实做好安全、后勤保障;四是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当好宣传使者。

学院党政领导一直关心和支持我校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工作,为了做好本次运动会组队与训练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给予了大力支持,学院分管体育工作领导冯灿仪副院长多次亲自指导组队与训练工作。

据悉,我校是全省唯一一所参加广东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高校,自1995年广东省第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来,我校参加了历届广东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并获得7金15银25铜105个前八名的优异成绩。本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我校将派出有154人组成的代表团(其中运动员128人,少数民族运动员100人,汉族运动员28人),参加花炮、珍珠球、毽球、蹴球、陀螺、板鞋竞速、高脚竞速、押加、少数民族武术、民族健身操10个竞赛项目和一个表演项目的比赛,参加人员涉及瑶族、壮族、回族、满族、畲族、黎族、苗族、侗族、土家族、维吾尔族和汉族等11个民族,是我校参加广东省历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动员大会结束后,体育部党政领导及代表团部分成员,检查指导了部分运动队的训练。

希望广大领队教练员运动员不辱使命,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勇创佳绩,力争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体育部

2018年8月15日

电话:020-38256716      传真:020-38256716     邮编:510665

通讯地址:广州市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办公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综合馆二楼

版权所有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