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部篮球课程组开展主题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18年05月20日 15:30 点击数:

为提高教师群体的业务素质和篮球课堂教学质量,及时理解和掌握国际篮球协会最新篮球竞赛规则,5月17日上午,体育部篮球课程组组织学习了国际篮球协会2017走步新规则,并就行进间上篮的教学方法和策略召开研讨。

篮球课程组全体老师和应邀教师共12人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参会教师在前期调研基础上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积极发言,畅谈个人对篮球新规则的理解和今后行进间上篮动作的教学设想;同时,还就校园学生篮球比赛中容易出现的执裁争议展开讨论。

本次研讨会得到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并取得预期教研成果,为提高篮球课堂教学质量和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健康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电话:020-38256716      传真:020-38256716     邮编:510665

通讯地址:广州市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办公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综合馆二楼

版权所有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