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自动化学院男子4×100米接力队再破校运会记录

作者: 时间:2017年12月05日 09:57 点击数:

12月1日,我院2017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白云校区举行。学院党政领导陈韶、詹步强、潘自勉、冯灿仪、许玲、戴青云、黄秋文等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早上8点,晴空万里,国旗、校旗方队、红旗仪仗队、裁判员队、各代表队队员们昂首挺胸、步伐矫健、精神抖擞,先后接受主席台领导的检阅。

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学院副院长冯灿仪致开幕辞。冯灿仪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为筹备运动会洒下辛勤汗水的组委会全体成员、裁判员、教练员等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刻苦训练、积极参赛的运动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冯灿仪通报了我院运动队在全国和广东省的体育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冯灿仪希望,同学们在运动场上充分展示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自觉维护赛场秩序,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将本次运动会开成一场讲团结、讲风格、讲拼搏、讲友谊的盛会。

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

冯灿仪宣布本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本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共有来自16个二级学院和研究生处组成的17支代表队,61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虽然本届运动会参赛人数是近年来最少的一次,但运动员们在激烈的竞赛中依然表现突出,他们在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100米跨栏、标枪、铁饼、铅球、跳高、三级跳等男女30个项目的激烈角逐中,团结奋进,屡创佳绩。来自自动化学院的男子4×100米接力队更以45秒04的优异成绩超越自我、再破校运会记录,蝉联冠军。财经学院、管理学院、自动化学院分获女子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自动化学院、财经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分获男子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自动化学院、财经学院、管理学院斩获团体成绩前三甲,财经学院、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则分别斩获“阳光体育奖”的前三甲。

在闭幕式上,冯灿仪指出,本届运动会是学校院系调整后的首届校级体育盛会,本届运动会竞争激烈,异彩纷呈,运动员们以坚韧的毅力和昂扬的斗志挥洒汗水,奋勇争先,很好地展示了竞技体育的魅力,展现了我院青年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冯灿仪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真正把国家号召的“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落到实处,逐步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电话:020-38256716      传真:020-38256716     邮编:510665

通讯地址:广州市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办公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综合馆二楼

版权所有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